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QQ空间
  • 回复
  • 收藏
前几天在论坛看到个帖子

下载下来研究了下,发现源码并不是那么的完整

有的代码也失效了。稍加整改现在发上来给各位兄弟玩玩。



4.png

1下载下来的源码 没有这俩个支持库

现在我已经放里面了 打开易语言根目录找到lib文件夹

把支持库解压出来粘贴进去,一个是lib  一个是static_lib

要是实在不懂得话就百度一下吧。


0001.png


这个是打开源码运行得样子,显示地区、时间、温度、湿度这些都失效了。

改了一下 改好是这个样的

调试输出:

1.png



2.png




改好是这样的:

3.png





还删除了一些没用的代码 优化了一下启动速度。

源码具体咋样我也不知道,论坛下载的。



好了基本就是这样 喜欢的下载吧。
易语言大灰狼 原价1800更新.zip (10.65 MB, 下载次数: 40, 售价: 38 黑客币)
发表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感谢楼主的修改和发帖 也欢迎你长期发帖投稿哦

路虽远,行则必达,事虽难,做则必成,有事情发私信即可论坛等各种问题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沙发=抢沙发支持黑客啦论坛!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就一个空壳子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展开